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防疫、禁毒两手抓,街口街府前社区这群“两委”干部和志愿者是认真的!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李铭文 | 2020-05-08 20:57:14

 





为提高群众的防疫、防控、防毒意识,进一步加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工作力度,营造全民拒毒的浓厚氛围,5月7日,街口街府前社区“两委”干部和禁毒志愿者在社区防疫岗点开展了防疫及禁毒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相关工作人员在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详细的体温检测和穗康码检查后,向大家科普了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与预防措施。随后,工作人员通过派发防疫宣传手册、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小礼品等方式,为群众讲解了我国关于新型毒品违法犯罪的法律规定,毒品的危害,识别毒品、抵制毒品的方法,吸毒人员的特征,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积极揭发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并提醒群众选择健康生活方式,近期尽量减少出门次数,配合防疫工作。







禁毒志愿者表示,这种宣传活动,能使广大居民意识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提高大家对于毒品诱惑的警惕性,使大家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防止误入歧途,给家庭及社会带来严重危害。


本次活动共发放防疫宣传手册60余份、禁毒宣传手册60余份,受教育群众共60余人。


防疫、禁毒两手抓。

请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配合防控工作。

文明街口,你我共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