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5·12国际护士节:向城郊街的“南丁格尔”致敬!

| 【记者 城郊君】【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刘晓燕 | 2020-05-13 19:54:55


为纪念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的敬业奉献精神,5月8日至5月9日,城郊街党工委书记钟梅芳、城郊街道办事处主任巢金培、副主任邓建文等一行,分别到城郊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明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2020年“5·12”护士节纪念活动,并对两中心医护人员进行了慰问。



慰问城郊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月8日下午,城郊街党工委书记钟梅芳对城郊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城郊街党工委、街道办,向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送上慰问金以及小盆栽。


城郊街领导和中心全体医护人员合影


城郊街领导向中心送上慰问金


城郊街领导向医护人员送上盆栽


慰问明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5月9日上午,城郊街道办事处主任巢金培代表城郊街党工委、街道办,向明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全体医护人员送上慰问金以及小盆栽。


城郊街领导送上慰问金


城郊街领导和医护人员合影


抗击疫情,“医护”二字,缺一不可。救治患者,既需要医生的回春之妙手,也离不开护士的悉心关照与呵护。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护士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值此护士节之际,让我们向奋战在城郊街一线的全体护士们致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