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15日淘宝直播带货,从化“四长”为优质农产品代言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0-05-13 22:22:25



五月荔枝红,区长来开播!5月15日,村播日广东主会场将在从化举行,从化区区长蔡澍将带领镇长、村长、社长“四长齐发”,上线淘宝APP“淘宝直播频道”,共同策划推出“生态从化 荔稻飘香”区长直播活动,推介从化荔枝、生态艾米等优质农产品以及生态旅游产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本月“南粤佳果,村播助荔”广东国际网络荔枝节主会场,与淘宝“村播”行动联手,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从化区人民政府、广东省农业农村短视频制作推广中心主办。


“四长”齐发,全方位推介从化优质农产品


早在今年荔枝花飘香时,从化区就提早部署,创新营销手段,在南平静修小镇邀您“云”赏荔枝花海,率先响应全省荔枝“12221”市场营销行动,全面启动2020年荔枝线上定制;此后,“最好的荔枝,献给最可爱的人”;4月15日从化政府官员开麦直播销售荔枝产品等活动陆续开展……




接下来,从化区将不断丰富产品组合,推出“荔枝+电商”“荔枝+公益”“荔枝+旅游”“荔枝+乡村”“荔枝+网红直播”系列营销活动,开辟精品荔枝旅游线路,串联吃住游乐购,促进一二三产融。




“四长齐发”,具体发什么?此次从化区区长蔡澍带头站台线上直播活动,直播间带出的不仅是货,更是本地特色和风土人文。此次直播活动将从4月15日下午4点开始,至晚上七点结束。


  • 蔡澍区长将领衔推介从化美丽生态旅游和美荔定制等;

  • 温泉镇党委书记何少强将推介温泉生态旅游、荔枝系列产品等;

  • 街口街道办事处主任温晓敏将推介街口街生态特色小镇、生态艾米等;

  • 吕田镇莲麻村党支部书记潘安娜将推介吕田生态旅游、特色小镇等;

  • 从化悦野果蔬专业合作社社长谢锐冰将推介荔枝、荔枝干、荔枝蜜、荔枝酒等。



优质农产品逐个数


从化荔枝

精选钱岗糯米糍、流溪桂味、井岗红糯、双壳槐枝4个优质晚熟品种,给消费者提供软糯香甜、爽脆清甜、甘甜多汁等不同口感的体验。由于果期一般在6月中旬至7月底,因此采取“美荔定制”模式,为消费者划定专属区域。待到果肉飘香的季节,既可以现场体验“日啖荔枝三百颗”,也可以把这份甜美转赠亲朋好友。


荔枝蜜

杨朔先生脍炙人口的《荔枝蜜》写的就是从化荔枝蜜,花粉从一簇簇荔枝花蕊,经中华蜜蜂从枝头采集、在蜂房酿造,成为气味更清香浓郁、甜而不腻的从化荔枝蜜,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荔枝干

选用优质糯米糍荔枝烘干,荔枝果肉中含糖量高达20%;此外还含有蛋白质、脂肪、磷、钙、铁等成分,可用于制作丰富多样的食疗美食,口感软糯香甜,风味绝佳。

桂圆肉、桂圆干

有养血安神和健脾的作用,男士养神、女士养颜。

荔枝酒

果香优雅绵长,口感圆润平滑,内含聚酚类物质,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可以防止皮肤衰老。其中,冰纯荔枝酒是一款可与德国雷思令冰酒相媲美的好酒。

艾米香占

纯生态种植、全流程监控,坚持零化学农药、零化学肥料、零除草剂,煮成的米饭既糯且香、营养丰富,甚至吸引了对稻米种植标准严苛的日本专家前来观摩学习。


直播间抽奖优惠惊喜多多


直播期间,荔枝蜜、流溪桂味、荔枝酒、桂圆干、生态艾米统统免费送!广州从化艾米天空稻田研学体验券、宝趣攻瑰园门票、北纬23°8′森林营地门票免费领取!

通过直播间购买艾米小镇年度会员,还有7折优惠券,额外赠送8罐装从化香占;1年定制荔枝树优惠100元,再送美荔定制现金抵用券100元;更有直播产品惊喜“大放价”,半价抢购、买一送一,优惠力度空前!




提醒

广大网友可以提前通过淘宝app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关注主播,即可于5月15日正式开播时接收开播提醒,就能找到本次直播页面。广大网友还可以在5月15日16:00—19:00直播期间,通过淘宝APP的“淘宝直播频道”或淘宝直播APP首页的“南粤佳果,村播助荔”页面进入主会场从化直播间,与区长等嘉宾互动,深入了解从化绿色生态和“从字号”名特优农产品,届时还有机会可抽奖,领取免费荔枝酒、荔枝干、生态大米,以及荔枝定制优惠券等丰富礼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