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超帅!街口街“骑”心协力,开启禁毒宣传新姿态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李敏玲 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 2020-06-03 21:38:33



为推进街口街全民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促进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6月1日下午,街口街禁毒办组织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街口街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在街口城区开展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禁毒宣传公益骑行活动。




活动中,20多名志愿者骑手骑着插有“万众一心,禁绝毒品”“禁毒利国、利民、利己”等宣传旗帜的自行车,从街口街禁毒文化公园出发,沿着镇安横街、中田路、建设路、府前路、成功路、育新路、凤仪路等大街小巷进行了骑行宣传,最后到达新城广场。





途中,骑手们在新城市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停靠,向市民群众、商户派发禁毒宣传资料600余份,呼吁广大市民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远离毒品,踊跃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共同参与禁毒工作。





街口街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区禁毒办的具体指导下,坚持把禁毒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全力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广东省禁毒条例》,并取得了明显成效。6月2日,从化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率队到街口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进行实地检查和工作指导,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温晓敏陪同调研检查。


当天上午,检查组一行参观了从化区首个禁毒文化主题公园——街口街禁毒文化公园。该公园通过多样化的禁毒元素向居民群众展示毒品的危害和禁毒防毒知识,提醒居民群众时刻保持禁毒拒毒的意识。


随后,检查组还到街口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参观了工作站外墙上的仿真毒品展示区、就业信息公开栏、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区,以及室内按照“五室四统一”标准配置建设的办公区域,并通过观看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工作回顾MV——《让希望点燃希望》,深入了解街口街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街口街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软硬件设施齐备,禁毒文化公园和禁毒宣传富有特色。”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街口街的禁毒工作,并建议街口街继续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为禁毒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