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恭喜!“街口防疫好街坊” 线上评选结果出炉啦~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0-06-17 23:30:24





铛~铛~铛~

截至2020年6月16日23:59

我们的“街口防疫好街坊”线上评选活动

完!美!收!官!




经过了一周的激烈投票
终于在46名入围者中角逐出了前10强
获奖名单已新鲜出炉~
下面就让我们认识一下
这10位“街口防疫好街坊”吧!




No.1 石潭村 戚礼明(27号)

最终得票数:59119




事迹简介:

疫情防控期间,戚礼明主动要求值班,每天坚持在值守岗位,无偿捐助物资(帐篷,围闭板等);每天坚持在辖区内巡逻,村内大小事情第一时间到现场。


No.2 凤仪社区 何雪平(14号)

最终得票数:49494




事迹简介:

从大年初一开始,何雪平每天都到社区帮助开展防疫工作,主动承担了凤仪东六巷小区的宣传任务,到辖区商铺派发宣传资料,同时坚守岗点为出入人员测温。当听到社区要发动社区党支部党员进行志愿捐款,帮助疫情严重的地区购买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时,他第一个到社区捐出了款项,献出自己的爱心。


No.3 河滨南社区 王建华(19号)

最终得票数:41045




事迹简介:

王建华是区军粮供应站站长、街口粮食管理所所长,也是一名党员。在社区的防疫工作中,他经常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讨论社区防疫工作的细节。在辖区出入口健康检测点带头值守,同时发动身边的同事加入到值守的队伍中,解决了社区人手短缺问题,同时,他自发出钱出力为自己所住小区里的每一台电梯安装了棉签架和棉签,方便邻居用棉签操作电梯按键,减少传播感染,还每天定时去检查收集、统一清理使用过的棉签。


No.4 中田社区 林洋生(45号)

最终得票数:38331



事迹简介:

当看到政府号召大家捐资捐物的信息,广州市汇鹏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洋生向街口街道办事处及从化区慈善会捐款合计人民币四万元。林洋生在从化区政府颁发感谢信现场简短地说了一句话:“各行各业的前线战士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后方部门应该在物资上和精神上以最大力度去支持他们。”


No.5 城南村 黄钜英(4号)

最终得票数:35934



事迹简介:

在街口街疫情防控工作中,黄钜英作为一位68岁的老党员挺身而出,用一手优秀的毛笔字写了大量疫情防控宣传通知告示,并且每天花费5个小时以上串街走巷积极宣传防控知识,引导群众做好防控工作,排查村民群众聚集情况,避免感染风险的可能,让村民们懂得自我保护。


No.6 城内社区 岑国强(6号)

最终得票数:31901




事迹简介:

自疫情蔓延以来,岑国强就每天自备工具前往小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有一些邻居看见我在给楼道消毒后,也开始自发在小区公共场所消毒清洁了。”岑国强表示,家人和街坊们都十分支持,带动一批跟他一起行动的人,他感到意外也欣喜。


No.7 赤草村 黄天奇(10号)

最终得票数:27328




事迹简介:

黄天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赤草村疫情防控设岗值守工作期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在各社轮岗值守,不间断开展各社巡防值守工作,同时劝导村民少出门、不聚堆、不聚餐、戴口罩。


No.8 团星村 黎卓文(28号)

最终得票数:26809




事迹简介:

为了摸查清楚出租屋外来人员的情况,黎卓文主动向党组织请缨进行排查登记。61岁的他每天至少要爬十几栋楼,大家担心他身体吃不消,他却说:“出租屋的情况还是我比较熟悉,换一个人会延长排查时间。”还笑着说就当是爬楼梯减肥。


No.9 中田社区 骆志成(44号)

最终得票数:23724



事迹简介:

广东省干部疗养院第4党支部书记骆志成主动投身于院党委组建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作为组长坚守在中田社区,哪怕遇到暴雨等恶劣天气,也克服困难每天准时按要求到岗,周末和节假日也不例外。


No.10 新城社区 何伟坚(31号)

最终得票数:22500



事迹简介:

现担任从化区志愿者协会理事会理事、从化区体育总会理事会理事的何伟坚在2019年被评为从化最美志愿者,他一直积极参与新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铭记战“疫”故事,

凝聚战“疫”力量,

致敬街口防疫好街坊,

感谢所有齐心抗疫的街口街坊,

接下来,防疫仍不能松懈,

街口全民防疫,

还需您的参与!





图片由街口街道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