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走出社区交流学习,凤仪社区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高健彬 | 2020-07-01 12:45:10




为丰富社区党员主题党日内容,使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日前,凤仪社区党总支部将学习阵地搬到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创新开展凤仪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们早早就到社区集合,乘车来到社区共建单位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前来参观学习的社区党总支部党员跟随省党代表、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潘翠玲一起回顾该支部发展历程: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潘翠玲创立宝趣玫瑰世界,成立友生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优势作用,带动周边农民创新发展农业,创造大量就业岗位;作为党代表,潘翠玲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带动乡村振兴建设,大力发展农业,致力于打造从化乡村特色健康绿色农产品“玫瑰柑”,还受到了钟南山院士的赞扬和推介。





随后,潘翠玲特别邀请社区党总支部党员们到公司种植基地进行参观,并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基地最新高科技培植技术。




凤仪社区党总支部党员告诉小e,从支部成立到发展壮大,大家都看到了友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改革创新,通过经验交流,凤仪社区党总支部将在今后向该支部学习,充分利用社区支部优势,想问题,作决策,把实事,把群众的关切和要求作为出发点和归宿。


本次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使辖区广大党员提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有效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