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咚咚咚~文明来敲门,江埔街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黄文静 通讯员供图 | 2020-07-13 22:44:39



他们出动了!

穿梭楼宇间,轻叩房门

即使汗流浃背也面带微笑、有问必答

分割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利民惠民工作,也是一件需要全民参与的大事。市民既是文明创建的受益者,也是文明创建的主力军。为进一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创文氛围,7月11日,江埔街党工委委员欧阳翠仪带领社区管理科组织40多名社区干部,分成8个小组,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江埔街党工委委员欧阳翠仪带领社区干部向沿街商铺经营主体派发宣传资料,传递文明理念。


炎热夏日,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深入沿江南社区、吉星社区、河东南社区等,通过挨家挨户登楼敲门的方式,向辖区市民宣传创文的目的和意义,听取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倡导大家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不断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率,共派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


▲社区干部在社区挨家挨户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听取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江埔街社区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营造干部群众共创共建共享的和谐氛围,努力践行文明风尚,使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