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首批签约!江埔街联星西华社旧改一周签约30%户村民,刷新从化旧改新速度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陈小武 通讯员供图 | 2020-09-12 23:25:20

9月12日上午10点,江埔街联星社区西华居民小组旧村改造首批签约仪式在西华社文化室前的篮球场举行。江埔街党工委书记骆志雄,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邝冬梅,党工委副书记李桂燎,从化规划资源分局、河东派出所、联星社区相关领导干部,广州雍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潘文斐,以及江埔街西华社旧改项目工作成员、社区干部、西华经济合作社社长及村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批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41户首批签约家庭成为西华社旧村改造项目首批签约家庭,约占项目涉及总户数的30%,其中有13户社区干部、在职党员带头签约。签约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已签约的家庭派发签约现金奖励。


潘文斐表示,为了不辜负江埔街党工委、街道办和首批签约家庭的信任,将继续加快落实“快签快拆快回迁”的精神,以更快更有动力的江埔速度,全力打造更舒适、更安逸、更富裕的美好新西华。




▲广州雍晟置业有限公司、西华社集体、首批签约家庭代表三方签约


据悉,江埔街联星社区西华社旧村改造项目共涉及房屋226栋,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达5.73亿元。目前已正式公布了补偿安置方案第二次征求意见稿以及旧改规划总平面图和复建安置区房屋户型。


江埔街联星社区西华社位于地铁十四号线从化客运站商圈的核心地带。据了解,西华社旧改项目将结合从化客运站地铁站进行TOD(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综合开发,即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发展模式,依托TOD站点建设从化首个TOD高品质社区,建成集购物、休闲、商务、社交、健康养老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打造复合、开放、时尚、生态宜居的城市典范。


接下来,江埔街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深入每家每户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充分解读拆迁补偿安置方案,并推动方案尽快落地,力争在12月底前100%完成西华社旧村改造的签约任务,并启动复建安置区的动工建设工作。



点击了解西华社旧改项目进展

江埔街联星社区西华社旧村改造项目正式动工,总投资达5.73亿


江埔街联星西华社旧改补偿安置方案新鲜出炉,正式征求全社意见


安置方案发布仅3天,开拆了!江埔街西华社旧村改造又有新进展


党建引领旧改,江埔街联星西华社13名党员干部带头提交旧改承诺书




更多西华社旧改项目资讯

锁定“微社区e家通从化江埔街”公众号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点关注不迷路

↓ ↓ ↓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