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叮咚,倡议书来了,街口街坊请接力!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 2020-10-16 00:36:03




《我为平安从化代言,我为从化平安点赞》

倡议书

乡亲们、街坊们:

近年来,从化区深入推进平安从化建设,治安形势逐年好转,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乡亲街坊们对平安从化建设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平安从化人人有责,从化平安人人共享。进一步建设幸福平安从化,需要你我共同参与,为此,我们真诚倡议:

作为家庭的一员,请您与亲人携起手来:加强防范、遵纪守法;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共创平安家庭。

作为村居的一员,请您与邻里携起手来:积极投身义务巡逻、楼栋关照、纠纷调解等群防共治活动;积极参与平安小区建设和网格化管理服务;关爱特殊人群、传递温暖爱心;防范盗抢骗、远离黄赌毒;积极与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共建平安村居。

作为社会的一员,请您与全区人民携起手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合理表达诉求,争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社会和谐的守护者,共享平安从化。

每个从化人都是一张生动的名片,
让我们一起:
为平安从化代言,
为从化平安点赞!


中共广州市从化区委政法委员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