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趁“墟日”,学平安!城郊平安小课堂开讲啦

| 【记者 城郊君 见习记者 雷与虹】 【编辑 蔡心雨】 通讯员 李达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19 22:45:45





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 10月18日,城郊街相关工作人员趁着麻村“墟日”开展了一场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平安倡议书等形式倡导全民参与安全建设,并重点对过往街坊及沿街商铺发放平安“三感”问卷调查等资料,了解并加深街坊们对平安建设的认知度,营造浓厚的平安创建氛围,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中来。







发放宣传单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街坊们宣讲扫黑除恶、预防诈骗等有关常识,着重讲解了防电信诈骗、防范邪教侵害等各类与大家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并细心解答街坊提出的问题,提高街坊的自我防范能力。





耐心向街坊讲解安全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小礼品4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街坊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大家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并激发了大家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对维护全街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