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多措并举,街口街全方位、多形式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图片由街口街道办事处提供 | 2020-10-20 21:43:14






为了提高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连日来,街口街辖内各村(居)工作人员深入村(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构建平安宣传“大格局”


围绕扫黄打非、禁毒等宣传主题,街口街印制相关宣传单张,并组织各村(居)工作人员深入每家每户,以及到商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及知识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法职能作用有关知识,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做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宣传员、支持者,营造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统计,自10月开始截至目前,街口街共向居民派发《我为平安从化代言,我为从化平安点赞》倡议书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6000多份。



点亮平安宣传“大屏幕”


利用各村(居)LED屏、村村通大喇叭覆盖面广的特点,街口街把平安建设相关标语投放到大屏幕上24小时循环放映,将平安建设常识、安全防范知识等内容制作成音频通过各村大喇叭循环播放。





用好平安宣传“微阵地”


充分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街口街以文字或图片、视频的形式,宣传上级关于平安建设的工作要求及精神,安排部署、督促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增强干部群众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街口街不仅全方位、多形式地向人民群众送去了法律知识,营造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还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以及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推进平安街口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