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城郊街:警钟长鸣,廉政教育全覆盖

| 【记者 城郊君 见习记者 雷与虹】 【编辑 蔡心雨】 通讯员 欧燕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0-21 22:15:07


为促使城郊街干部职工清醒认识当前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 10月16日和19日,“城郊街2020年廉政教育大宣讲暨廉洁文化进机关、进农村系列活动”在街道西二楼会议室持续开展,城郊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副主任、监察站站长等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10月16日上午,在廉政教育动员大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监察站站长集中观看由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贾亮就当前从化区反腐败斗争形势以及违纪违法主要类型进行廉政宣讲。城郊街党工委书记钟梅芳对全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总结,表示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还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更要抓好制度建设,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作风。



10月16日下午和19日,村(社区)副主任、全体干部职工分批进行了三场廉政教育轮训活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做实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农村的工作,做到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全覆盖,使全街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红线意识。此次活动在全街营造勤政廉洁的浓厚氛围,推动城郊街反腐倡廉建设,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城郊营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





据了解,活动结束后,城郊街将在全街范围内开展违纪违法问题自查自纠专项整治,进一步深化此次廉政教育成果,真正汲取教训,做到以案为镜正衣冠。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