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全长5公里,街口街这412人在徒步中感受活力金秋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罗伟岚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1-04 23:19:31





为丰富街口街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友谊,充分展示街口街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力向前推进,11月4日下午,街口街机关工会开展了“活力金秋,稻香之行”徒步活动,共有约412名街机关工会职工会员参加。





参与者以街口街道办事处正门对面的球场为起点,徒步至艾米稻香小镇,全长约5公里。





一路上,大家边留意路途中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随手捡起,分类扔进垃圾桶中,用实际行动呼吁居民群众参与到“守护青山绿水,共建幸福美丽生态城”的行动中来。





街口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全街干部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升华,大家将继续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在服务全区发展的大局中贡献街口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