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最高奖4000元!“壹城杯”2020年从化区歌舞大赛接受报名!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从化区文化馆 街口街宣 | 2020-11-23 22:49:24





为丰富从化区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缤纷活跃的文化氛围,由从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中共从化区委宣传部、广州市从化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广州市从化区委员会、广州市从化区教育局、广州市从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主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花开流溪”——中国(广州)从化首届乡村文化艺术节之“壹城杯”2020年从化区歌舞大赛即将拉开帷幕。


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热爱歌唱or舞蹈的你

快来报名吧







比赛时间

舞蹈比赛:

12月12日(上午9:30-17:30)


歌唱比赛:

12月13日(上午9:30-17:30)


比赛地点

壹悦广场(14号线神岗站B出口)





参赛对象


1.身体健康且年龄界限16-65岁间(男女/地区不限)

2.歌唱比赛仅限个人参赛,舞蹈比赛仅限团队参赛(广场舞每支队伍的参赛人数不少于14人,其他舞种人数不限)




参赛类别


歌唱比赛:


美声、民族、通俗3种唱法


舞蹈比赛:


广场舞、街舞、民族民间舞、现代舞、国标舞、古典舞、爵士舞、踢踏舞、啦啦操、芭蕾舞


注:

歌唱参赛作品时间为5分钟之内

舞蹈参赛作品为6分钟之内且广场舞人数不得少于14人




比赛奖品


歌唱比赛


将设立金奖3名(奖金3000元)、银奖3名(2000元)、铜奖4名(1000元),优秀奖10名(500元),共20项单项大奖,并颁发奖杯及证书


舞蹈比赛


将设立金奖3名(奖金4000元)、银奖3名(3000元)、铜奖4名(2000元),优秀奖10名(1000元),共20项单项大奖,并颁发奖杯及证书


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将纳入区文化馆文艺人才库,优先吸纳成为区文化馆艺术团成员,将提供平台代表从化参加省、市、区各类文艺演出和比赛,并推荐给区舞蹈家协会和区音乐家协会。




镇街组参赛名额


从化区街口街文化站设有大赛报名点,报名名额为:歌唱类2个、舞蹈类2个,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有意向参与的街坊抓紧时间报名啦~




镇街组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7日17:00




镇街组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前往从化区街口街文化站(城中路119号2楼)进行现场报名。



▲歌唱类比赛报名表



▲舞蹈类比赛报名表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解释权归本次赛事组委会。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街口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