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斩断伸向校园的“黑手”!江埔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活动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子禾】 通讯员 邱文婷 通讯员供图 | 2020-11-24 23:25:58


共筑平安校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坚持以“预防为主,防范结合”的方针,切实提高学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和参与度,11月23日晚,江埔街组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综治和信访维稳科、安监中队、城管中队等职能部门,对辖区各大高校师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活动,严防黑恶势力向广大学生渗透。





行动期间,江埔街“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小组开展拉网式排查,在走访学生宿舍时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单张,并讲解“扫黑除恶”内容,加强学生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危害性的认识。

在走访过程中,行动组要求全体师生对校园周边及校内涉黑案件进行举报,使教育领域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得到有效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象得到整治。

此外,江埔街来穗中心结合出租屋日常排查工作,对校园内外出租房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排查整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顺利推进。





在本次行动中,行动组共走访了40多间校内宿舍,派发500多份宣传单张,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切实加强了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助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