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精美礼品、精彩表演、现场制作美食……城郊街河滨北社区这场活动精彩纷呈

| 【记者 城郊君 见习记者 雷与虹】 【编辑 蔡心雨】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03 21:27:00





11月28日,城郊街河滨北社区居委会联合永成花园业主及物管公司,在小区内开展了以“推动文明和谐社会建设”为主题的社区活动,旨在通过社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推动文明和谐社区建设,活化社区治理工作。当天,河滨北社区书记、两委干部、物管公司相关负责人、业主等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经过精心组织,党员和居委干部以拉近党员群众关系为落脚点,联同永成花园的业主和物管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每个人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有的帮着布置活动现场,有的上台高歌一曲,活跃气氛,还有的大展身手一显厨艺,现场制作美食供大家品尝。





业主和物管工作人员布置现场




现场,河滨北社区书记向业主介绍居委会的工作和业务范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居委会、物管和居民之间的亲密度和凝聚力,唱响邻里之间互助友爱的和谐之歌。






社区干部与业主交流互动


业主分工合作,其乐融融




据介绍,活动旨在丰富小区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小区业主的幸福感,让大家能够真正融入这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活动现场,每位到场业主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说,平时邻里之间很少相聚,但是今天的活动丰富有趣,男女老少都适宜,大家聚在一起共享欢乐,邻里关系更近了,要为这有意义的活动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