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半决赛91进10!快来Pick街口街这两支广场舞队吧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 2020-12-05 09:37:24






今年11~12月期间,新花城、信息时报举办了“珠水新韵 舞动花城”2020花城广场舞大赛。目前,半决赛已经正式开启,快来为街口街凤仪歌舞队和团星村舞蹈队投票吧!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广州市文明办

主办单位:新花城APP 、微社区e家通、各区文明办、各区文广旅体局、

承办单位:广州市时报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赛事进程


阶段

平台

规模

时间

状态

初赛

微社区e家通

各区票选出10支队伍

11月内

已结束

半决赛

新花城APP

各区的10支队伍组成全市队伍(约100支),从中选出10支队伍

12月3日-11日

进行中

决赛

花城汇

全市选出的10支队伍参加

线下决赛、颁奖

暂定2021年元旦后

未开始


投票规则


1、投票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入后台,回复“投票”二字获取投票链接。






2、投票时间:即日起至12月11日 12:00

3、投票对象:初赛阶段10个赛区入围的广场舞队伍共91支。

4、每位用户每天在每个赛区最多可投3票,自由分配每票。

5、本投票活动禁止一切恶意刷票行为,一旦发现将取消投票成绩与参赛资格。


晋级方式


1、对91支全市队伍进行综合评分,评分最高的10支队伍将从半决赛晋级总决赛。

2、评分规则:各队综合评分由平台投票、评委打分两部分组成,权重占比分别为3:7。

3、平台投票:由各队在新花城得票数排名决定,第1到100名分别对应:100-1分,以30%的权重计入综合得分。

4、评委打分:评委从各队精神面貌、动作表现、队型编排、音乐选用及服装搭配等方面进行百分制打分,以70%的权重计入综合得分。(细则见文末)

5、晋级决赛的10支队伍将另行公示,敬请留意赛事动态。


评委打分细则


(一)精神面貌(20分)

1、表演者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台风端正。表达健康向上的激情与活力,体现团队协作的精神面貌,令人总体印象深刻;(10分)

2、服装造型统一,美观得体,色调协调,与舞蹈主题和谐统一;(10分)

备注:表演者在表演时,除演出道具,其他一律不准携带,包括眼镜、手表,首饰等。不符合要求的表演者需扣0.5分/人,上限3分。

(二)创意编排(40分)

1、舞蹈整体编排具有合理性、连贯性、完整性,表演形式新颖有创意,观赏性强,具有广场舞特性且易于普及推广,能充分展示本次活动积极向上的热情;(30分)

2.表演道具需合理运用,符合道具本身的特点;(10分)

(三)演译能力(20分)

表演过程中动作流畅协调,队形变化清晰,动作熟练、规范、准确,完成动作的方向、路线和姿态统一,体现集体配合意识,表现力和技巧性强;

(四)音乐与节奏(10分)

表演者对舞曲音乐的理解准确,舞蹈动作吻合音乐旋律,富有节奏感;

(五)队伍组成(5分)

1、参赛队伍人数15-20人:12人;3分,13-14人;4分,15人及以上:5分;

2、鼓励参加活动的队伍中有较好的男女性别比例搭配,较好地展示基层群众参与度(1分)

(六)对主办方新花城APP的支持(5分)

包括但不限于:采用拉横幅、举牌、喊口号等方式,表达“新花城一周年生日快乐”的祝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