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城郊提升城乡高颜值

| 【记者 城郊君 见习记者 雷与虹】 【编辑 蔡心雨】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05 09:38:16





12月3日,城郊街召开2020年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工作会议,各村书记、驻村组长、驻村干部等,共70余人参会。








会议围绕人居环境整治的要求,部署近期人居环境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城郊街一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目标,不断开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局面;二要发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中来,提升村庄生活的舒适度、幸福感,努力建设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人居环境。








打赢人居环境攻坚战,全民参与是关键。街道和村干部齐上阵,进村入户带头干。连日来,城郊街采用村村通广播、微信群等人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对辖区内人居环境的宣传,倡议大家行动起来,不乱堆乱放、不乱丢乱扔,保持房前屋后干净整洁。






干部群众齐上阵,共同清理村内杂物



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大行动





整治后的环境更干净整洁



经过城郊街上下共同的努力,现在全街房前屋后干净,杂物摆放整洁。随着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城郊街各村的面貌将会越来越整洁,让人眼前一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