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述”出使命,“评”出担当!区人大代表街口小组述职评议看实效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梁斯思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09 23:06:33





述职是对人大代表的一次特殊考试,

人大代表是答卷人,

选民群众是阅卷人。




12月8日上午,从化区人大街口街工委组织黄煜强、李广宁、邓艺海和陈国林等四位区人大代表开展述职评议活动。






在述职会上,四位代表分别就依法行使代表权利、接待选民、参加代表活动、听取和反映民生、提出议案建议以及立足本职发挥代表作用等方面向选区选民进行了述职,畅谈履职感受,总结履职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计划,并对选民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作出详细的解答。





在述职评议的最后环节,参会的选民就各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区人大街口街工委主任丁泽铿作总结发言,对代表们履职述职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代表们履职尽责,积极参加人大履职活动,并从本职工作中出发,通过各种形式为从化区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做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希望街口小组的代表们在以后任期内,牢记职责,认真履职,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丁泽铿表示,今年以来,区人大街口街工委在区人大和街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推进人大街道工委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阵地建设,在中心联络站、片区联络站建设的基础上,设置重点项目代表工作室和建立人大观察员队伍,为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