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送温暖!街口街长者们“这个冬天不太冷”,因为……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街口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0-12-10 23:48:13





随着冷空气的来袭,从化这几天刮起了凛烈的寒风,为了让辖内长者温暖过冬,近日,街口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社区服务对象送上温暖的御寒棉衣,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生活困难问题。


为让长者们穿上合适的棉衣温暖过冬,工作人员提前整理出探访资料,根据长者们的身高、体型、年纪,细心地将新购买的衣服按各位长者的姓名和码数摆放整齐,以便发放。



▲一件件冬衣摆放整齐,等待被送往长者家中。


本次送温暖活动为期两天,当工作人员到达长者们家中给他们带去暖心的关爱与初冬的问候时,长者们惊喜不已。期间,工作人员为长者们送上冬衣,在帮助长者们试穿冬衣时,还一边细心询问长者们衣物大小是否合身,是否足够暖和,是否需要更多的冬衣御寒等问题。



▲工作人员帮助长者们试穿棉衣。


穿着崭新保暖棉衣的长者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许多长者拉着工作人员不停表达自己的谢意。“感谢政府,感谢居养平台给我送来了衣服,我心里感到特别高兴,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怀。”服务对象章伯感激地说。



▲穿着崭新保暖棉衣的长者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介绍,本次送温暖行动中,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为社区13位低保对象、4位特困对象发放棉衣等御寒物品17件。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

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

街口街持续行动!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加入“街口街坊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