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在从化唯一实训实践基地!从化翔阳基地今日挂牌!

| 【图文记者 江埔君】【编辑 橙子鱼】 | 2020-12-13 00:39:47




12月12日上午,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从化翔阳实训实践基地在位于江埔街的翔阳球馆正式挂牌。从化区政协、从化区文广旅体局、雅居乐小学、新城小学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成员和理事参加。


▲揭牌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1位2008年世青赛羽毛球冠军、1位广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冠军、2位原国家羽毛球队队员,为在场的羽毛球爱好者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男子双打表演赛,激烈的对决现场让观众连连拍手,称赞叫好。




▲表演赛现场



▲小朋友认真观看哥哥们的精彩比赛


∇ 现场精彩瞬间 ∇

视频链接


为了教育引导青少年培养拼搏努力的竞技精神,表演赛结束后,四位运动员哥哥与羽毛球培训班的小朋友以及羽毛球爱好者频频互动,进行了多轮单打、双打比赛,现场气氛高涨。


互动环节结束后,运动员哥哥建议在场青少年要尽情地享受打羽毛球带来的快乐,以平常心面对每一场比赛,鼓励大众积极参与各类羽毛球大小赛事,强化自身的身体耐力。



▲嘉宾与现场的青少儿羽毛球运动员互动



▲第一回合胜利后,冠军运动员与小朋友击掌



▲大合影


1
知多D

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民政厅审批成立的,由广东省十六所羽毛球强校发起的,与广东省各学校自愿结成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


协会致力于在大中小学推广羽毛球运动,通过积极开展常态化、多样化的羽毛球赛事服务与相关技能培训,团结省内学校羽毛球项目从业者、教职工、学生和关心支持学校羽毛球项目的社会各界人士,为推动羽毛球项目在学校的普及,提高学校羽毛球的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贡献力量。


从化翔阳基地挂牌成立后将成为该协会在从化区唯一的实训实践基地。翔阳基地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从化区及附近区域青少年羽毛球项目培训、国家运动水平等级测试、羽毛球裁判员培训考核、粤港澳学校交流等相关工作的落实与开展,也将通过协会搭建的各类平台推荐优秀学员与省实、华附、广雅等重点中学及高水平大学运动员训练、比赛和交流。期待本次合作能够为推广羽毛球运动,为从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将广州建设为文化体育之都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讯员 江埔街文体中心

视频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