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边健身、边赏美景,从化“天然氧吧”迎来一场幸福乐跑!

| 【图文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 2020-12-24 00:45:27

简介:全民健身,热力开跑

为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23日上午,“幸福乐跑,十城接力”广州客天下站活动在位于江埔街锦洞片的客天下·广州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




活动现场


上午9时,由从化本地的跑步爱好者、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的师生以及广州客天下团队组成的乐跑队伍齐聚客天下旅游度假区。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以精神饱满的状态等待活动开始。


本次幸福乐跑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景区入口设置测温点,对每位参加者进行测温,并在起终点、二环中段放置了急救药箱和防疫用品。活动开始前,运动教练带领全场参赛者一起进行了热身运动。




开跑前热情运动


区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疫情发生后,人民群众更加重视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全民健身乘势而上,民众运动热情高涨。跑步作为一项全民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有效满足了人民群众对锻炼身体的需求。


随着开跑的鸣笛声响,所有参赛者冲出起点,拉开了乐跑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的乐跑路线总长为3200m,起终点均设置在旅游度假区里的草世界,参赛者需绕度假区里的二环路跑满一圈。队伍最前方有接驳车开道,沿途设置了2个补给点、2个洗手间,队伍最后方有接驳车跟随。同时,整个赛道有分布有多位工作人员,以保障参赛者生命财产安全。




开跑瞬间




参赛者在被森林覆盖的环山步道中穿行


广州市客天下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文介绍,本次广州客天下联同梅州、五华、兴宁、平远、河源、东莞、南宁、崇义、益阳等十城举办接力活动,旨在将健康与快乐以幸福奔跑的方式带到每个城市。


经过激烈的比拼,本次乐跑活动中,前三名分别由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的两位同学和一位客天下工作人员获得,获奖者最后各自领取了丰厚的奖品。



冠亚军冲刺终点线



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的举办地址在位于大金峰的广州客天下旅游度假区,这⾥四⾯环⼭,最⾼峰海拔 666 ⽶,是⼀座负离⼦含量极⾼的天然氧吧。森林植被资源丰富,⽣态优势明显,是理想的居住和康养之地。项⽬以“爱与森林”为主题,以“最近的诗和远⽅”为形象定位,打造集森林⽂化之旅、森林惊奇之旅、森林疗愈之旅、⾃然探索之旅四⼤体系为⼀体的国际休闲健康旅游⽬的地。






旅游度假区里的亲子菜园和森林树屋


本次乐跑活动也让每一个参与者在跑步的同时,充分领略从化大金峰和客天下·广州国际旅游度假区里的自然美景,主动践行阳光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享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为城市建设注入新活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