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用爱心抵御寒潮!江埔街为困难长者送棉被御寒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图片:通讯员 江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 2021-01-07 23:32:46


冬日渐深,寒意渐浓。为切实解决困难长者在冬季遇到的日常生活问题,近日,江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深入了解困难长者过冬需求的基础上,开展了“寒冬送棉被”行动,给困难长者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长者能够温暖、快乐度过寒冬。

0




活动当天,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着一床床崭新的棉被前往江埔街47位困难长者家中走访慰问。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长者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的服务需求及建议,并将寄予了深厚情意的棉被送到长者手中。


长者看到工作人员送来棉被,激动不已,连声道谢:“这几天天气真的太冷了,你们这时候送来棉被就是雪中送炭,感谢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我们。”此次慰问活动犹如寒冬中的一束阳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长者的心坎上,让他们在严寒的冬日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一直以来,江埔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十分重视困难长者的生活状况,通过探访及时了解他们的情况,整合社会资源为困难长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