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私屠滥宰零容忍!街口街坊可以安心买肉啦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张北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1-13 23:44:24





为了保障节假日期间肉类产品消费安全,切实维护肉类屠宰行业秩序,日前,街口街制定《关于在全街开展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百日行动的通知》,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检查。


各相关职能部门、村委会高度重视,依法对私屠滥宰窝点进行拆除取缔,并加强日常巡查,对打击私屠滥宰工作不留死角与盲点,防止死灰复燃,切实保障辖内肉类产品质量安全,严守食品安全底线。


从化区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街口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戚向阳,街党工委委员江健游联合街农技中心、兽医站、安监中队、城管中队、来穗中心、城郊村委、街口村委工作人员,多次开展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百日行动,分别对辖区内的街口村田边村市场、城郊村城内市场、周边猪牛羊肉档口及隐患点进行突击检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人员认真核查各商户进货凭证,引导商户持检疫证件到正规场所进货,教育往来群众到正规场所购买农产品。行动共出动人员40多人,检查档位30多个,经检查,发现各档位票据齐全,来源明确,检查过程中暂未发现私屠滥宰违法行为。


下一步,街口街将继续打击私屠滥宰的违法行为,加强对辖内各村(居)、市场、废弃养殖场巡查和加大宣传力度,切实保障春节期间肉类安全和人民健康。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关注微信公众号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关注后,

即可获得进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