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江埔街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邝瑞金 通讯员供图 | 2021-01-13 23:44:45


1月12日下午,江埔街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街党工委副书记李桂燎、街计生办、河东派出所、江埔派出所、江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各村(社区)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守住疫情防控网底,做到有疫情防控指南、有防控管理制度和责任人、有适量防护物资储备,组织人员到户、到人落实排查,做好假期返乡人员(特别是从事进口冷链食品相关工作返乡人员)、来穗人员、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和日常健康监测工作,督促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出现发热等症状必须自我隔离和报告。二是加强巡回督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了解、核实和报告,村(社区)“三人小组”密切配合,加强合作,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人员排查和健康监测。


最后,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要求各村(社区)必须要好以下四点:一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要熟悉业务,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三要在重点场所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个人防护措施宣传到位;四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


江埔街各村(社区)将坚决贯彻上级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精准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高全街应对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