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齐向毒品say no!江埔街禁毒知识教育进企业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周燕霖 通讯员供图 | 2021-03-04 22:39:17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禁毒宣传工作向纵深开展,加强企业职工对毒品及其危害性的认识,提升员工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3月3日,江埔街禁毒办联同安监中队到广州天马集团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教育暨禁毒知识讲座。街党工委委员刘启兵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通过PPT解说、组织观看视频的形式,围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向企业员工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通过十余种仿真毒品模型,带领企业职工学习了毒品的种类、特征、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强调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种种危害,剖析了禁毒工作中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


此外,宣讲人员还讲述了多个生动具体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企业员工要认清毒品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增强自觉抵制毒品意识。此次活动得到了员工们的热烈响应,他们纷纷表示会自觉参与其中,切实为禁毒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禁毒知识讲座进一步宣传了毒品的相关知识和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企业员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有效助推辖区的各项禁毒工作的开展,为全区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