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注意啦!4月1日起,江埔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放时间进行调整!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江埔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通讯员供图 | 2021-03-29 23:04:09


街坊注意!

为了给辖区群众提供更安全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实际,自2021年4月1日起,江埔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将开放时间调整为:


周二至周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周一闭馆,工作人员进行内务整理

(国家法定节假日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地址

从化区江埔街景瑞街5号

(雅居乐滨江花园北门附近)




温馨提示

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江埔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放期间实施以下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


1.采取人员限流措施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入场群众数量进行总量控制,每天限入场不多于50人次,避免形成人群聚集。


2.加强人员进出管理

群众统一从江埔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正门进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身份证并实名登记。12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需家长陪同,家长需全程负责该未成年人在江埔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的安全与健康监管,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禁止进入。


3.引导群众文明阅读

群众切勿携带食物及饮料进入江埔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进入中心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等候。阅读过程请勿聚集,保持安静有序,配合工作人员引导进行入座。办理书刊借还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