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增江街召开专项巡察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情况反馈会

| 【记者 增江君】 【编辑 绾霞】 通讯员 肖慕婷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4-06 23:08:24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日前,增江街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增江街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增江街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单桂芬就本次专项巡察增江街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情况作反馈。单桂芬充分肯定增江街在本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做到了全街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依法有序完成本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工作过程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为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提供纪律保证。同时,指出了增江街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巡察反馈意见:一是严格做好纪律风气监督;二是妥善做好村(社区)换届工作交接、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的履职培训以及任职廉政谈话等“后半篇”文章;三是认真做好换届资料归档工作。



增江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茅翔代表街党工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增江街诚恳接受并将认真研究、加以整改:

一、提高认识,认真直面巡察反映出来的问题。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高度重视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


二、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到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确保所有问题得到及时有效、全面彻底的整改。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以成果引领、联系和指导实践,推动增江街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以巩固深化为目标,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落实整改与落实党工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通过整改措施和建章立制,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切实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增江街坊

欢迎加入增江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增江街坊群】


(每个街坊群事项一样,请勿重复进群)

转发出去

让更多的人参与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