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学史力行|江埔街送电商培训下乡,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江埔街科教文卫科供图 | 2021-04-13 23:49:52


4月13日上午,由江埔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凤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江埔街“学党史 跟党走”宣讲活动在凤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在场所有党员佩戴党徽,庄严肃穆,由凤院村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每一句誓词铿锵有力,每一个字都饱含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的坚强意志。随后,凤院村党总支书记用形象生动的语言简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提醒在场党员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本次宣讲活动还邀请到了从化荔博园相关负责人曾发超对农村电子商务知识进行现场授课,从农村电商如何为乡村振兴赋能、农民如何利用短视频和直播带货增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村民抢抓电商发展机遇,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从化荔博园相关负责人曾发超对农村电子商务知识进行授课


宣讲活动结束后,江埔街科教文卫科、凤院村“两委”干部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大事记”和“从化革命历史大事记”两大主题展板,为凤院村的党员群众介绍了19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先后召开的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以及从化在抗战时期的革命历史。有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展板进一步了解了从化各地的红色历史故事和革命遗址,深受触动和鼓舞,将铭记革命先烈事迹,继续发扬共产党人自强不息、勇往直前、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

▲党员群众参观学习党史主题展板


下一步,江埔街将持续开展党史宣讲课堂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聚焦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为助力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人的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