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积分入户入学有疑惑?江埔街来穗中心现场解答

| ​【记者 江埔君】 【编辑 橙子鱼】 通讯员 杨钰婷 通讯员供图 | 2021-04-16 23:59:16


为进一步加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增强来穗人员对积分制入户等相关政策的了解,及时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从而更好地融入广州,4月14日,江埔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联合街禁毒办在海塱步行街开展来穗人员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居住证办理、积分制入户入学服务管理、消防安全知识、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为群众开展宣传、咨询服务,以提升来穗人员对政策知晓率,同时呼吁他们要增强出租屋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抵制毒品的能力,积极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


活动现场还安排业务骨干为广大来穗人员对业务办理的窗口地址、申请条件、所需材料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同时针对来穗人员热切关心的积分入户入学申请、申请流程和积分计算等问题进行逐一耐心予以解答,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申请业务办理。



▲工作人员为来穗人员解答相关政策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派发小礼品300余份,开展咨询服务50余人次。下一步,江埔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将紧紧围绕“平安舒适又和谐、平等友善互关怀、社区活动齐参与、温馨幸福共分享”的工作理念,创新活动方式,扩大宣传面,继续开展关爱来穗人员融合服务,提升辖区来穗人员对服务管理工作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