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街口街为群众“五一”长假保驾护航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何子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07 23:04:34






“五一”期间,街口街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刻落实到实践工作中,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五一”期间街辖内安全生产、交通文明劝导、综治维稳、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为群众营造安全良好的休假环境。


全面部署


强化职责分工


据了解,街口街在节前召开“五一”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就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平安建设、道路交通安全、应急三防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严格制定落实各工作组别值班制度,将责任准确落实到个人,确保领导带班、干部在岗,能快速有效应对“五一”期间突发的各类情况,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社会环境与氛围。




排查隐患


确保生产安全


“五一”期间,街口街每日对辖内培训机构、酒店、网吧、个体商户、企业等进行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排查人流量大、安全生产容易存在隐患的商户、企业,即查即改,确保安全生产排查不留死角。









规范交通秩序


护航群众出行


“五一”期间,街口街联合街交警中队、派出所深入辖内各主次干道及车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进行交通整治,全面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与宣传氛围。










推进疫苗接种


构筑健康屏障


“五一”期间,街口街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通过电话通知、微信朋友圈等形式,积极发动辖区内各村、社区居民群众和商家企业进行疫苗接种,加快构筑免疫屏障。




▲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各村、社区居民群众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五一”期间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街坊群众络绎不绝。


群防共治


共创良好氛围


街口街“广州街坊·从化乡亲”群防共治队伍以街派出所干警、村居干部和群众代表为核心,在“五一”期间启动一级响应,累计出动1719人次参与社会治安防控、矛盾纠纷化解、打击违法犯罪、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确保街口街社会面治安和谐平稳。





劳动最光荣

向“五一”假期奋战在一线

为大家保驾护航的全体工作人员致敬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由信息时报推出,致力于打造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