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街口街3岁小女孩路边哭泣疑似走失?幸好......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街口街综合行政执法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5-25 23:35:11





5月19日上午

街口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一分队城管队员李杰彬、周桂生正在街辖内执行街面市容环境秩序巡查任务,在巡查到西宁中路路段时,发现一名年约3岁的小女孩独自在路边哭泣,周边无大人陪同。




两名城管队员随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得知,该女童与家人走散,且孩子年龄太小记不清家庭住址及父母姓名。


城管队员在周边寻找无果,为保障小女孩的人身安全,队员李杰彬一边耐心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带着她前往街口街河西派出所寻求协助。





经过多方寻找和开展工作,街口街城管中队和河西派出所终于顺利联系上小女孩的家人,将小女孩安全送回其家人手上,并对小孩家人进行教育,告诫他们一定要吸取教训,切实履行好监护人的责任。


街口街城管中队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街口街城管中队始终秉承着为人民服务、对群众负责的信念,向社会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积极传播正能量,展示新时代城管的文明形象。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由信息时报推出,致力于打造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
公众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