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六一”慰问,街口街情暖困境儿童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通讯员 街口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 2021-06-01 21:43:24





5月31日上午,街口街妇联联合街关工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对辖内困境儿童家庭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期间,街口街妇联、关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前往碧溪社区、城内社区、东成社区、建云西社区、赤草村、城郊村等20个村(社区)48户困境儿童家庭,与孩子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叮嘱家长们多留意孩子的成长,积极教育引导孩子做一个身心健康、意志坚定、乐观、自信的人,以及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可以通过村(居)向上级部门反映,街道办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予以解决。



▲慰问组一行分别为困境家庭送上慰问金,提前祝福儿童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街口街坊,欢迎加入街口街坊群,这里有权威的信息发布,科学的知识普及,不定期发布福利,还能咨询、讨论、吐槽……



点击下方卡片

关注“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微社区e家通从化街口街
由信息时报推出,致力于打造本地最专业、最权威的综合资讯平台。扎根社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
公众号

关注后,
即可获得 进群二维码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