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深入推进“六进”宣传,街口街全力构筑禁毒防线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消息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 2021-07-26 23:36:22








为切实履行街口街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职责,发挥社会辐射作用,加大对社会人员毒品预防宣传工作力度,7月21日至23日,街口街禁毒办联合27个村居到辖区内的企业、商铺、市场、工地、公园、家庭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禁毒社工、各村居治保主任通过摆放毒品仿真模型、悬挂横幅、派发禁毒宣传单张、面对面讲解、广播、LED播放禁毒短视频和禁毒标语等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禁毒相关知识,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禁毒法律法规,并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时刻提高警惕性,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和食品,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7月23日,街口街禁毒宣传进工地。




▼7月22日,街口街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活动。




▼7月22日,街口街禁毒宣传进企业。


▼7月22日,街口街禁毒宣传进公园。




▼7月21日,街口街禁毒宣传进商铺。



▼7月21日,街口街禁毒宣传进市场。





在观看了毒品仿真模型后,一名工人表示:“我一直在工地务工,总听说现在的毒品伪装性强,但从来也没机会真的见识一下,今天看这些跟生活中的食品非常相似的毒品模型真的挺惊讶的,以后要更加警惕才行。





街口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干部的禁毒先锋作用,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能力,为创建和谐、无毒街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街口街本次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单张300份,受教育人数共268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