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69人,16600毫升,街口街这些人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记者 街口君】 【编辑 邓菲菲】 图片、消息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 2021-07-28 23:04:1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无偿献血工作,7月28日,街口街在街道办一楼会议室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人心,支持疫情防控下的从化用血需求。




活动现场,街道干部、居民群众在广州血液中心从化血站6名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填表登记,排队接受血压测量、验血、抽血等工作。





据介绍,截至17点,街口街已有69名街道干部、居民群众成功献血,献血量16600毫升,为保障临床用血做出了重要贡献。


街口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街口街每年都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街道干部、居民群众通过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保障医院临床供血的需求,希望能带动更多热心市民一起加入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为挽救他人生命作出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