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筑牢防线守家园,街口街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1-09-28 12:41:31

                                                                         



为了持续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连日来,街口街多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系列活动,切实增强辖内居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禁毒宣传走进出租屋、物流寄递点




9月22日,街口街党工委副书记欧阳翠仪组织街综合治理办公室、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城南村委等,前往城南村辖内出租屋、煤气站、物流寄递点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屋主、租客、外来务工人员及物流寄递点工作人员普及禁毒知识,呼吁大家时刻保持警惕,若发现涉毒违法行为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







禁毒宣传讲座走进城南村




9月23日下午,街口街禁毒办联合从化区检察院、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在城南村开展禁毒宣传讲座。




“一朝吸毒终生悔,莫用生命赌明天。”活动中,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会长杨伟根及该协会会员陈新结合自身经历,通过故事倾诉以及心路历程分享,劝诫大家切勿误入歧途,警惕毒品陷阱,远离毒品,同时做好禁毒宣传员,与身边人一起学习禁毒知识,抵制毒品诱惑。




禁毒特色课堂走进新城小学




9月24日,街口街禁毒办组织新城小学开展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活动共吸引约320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新城小学利用学校宣传窗、禁毒专题教育宣传图片展、班级黑板报、禁毒专刊、LED屏幕、投影仪等设备,组织学生读一本禁毒书籍、观看一部禁毒教育影视作品、开展一次禁毒知识竞赛、开展一次禁毒作品征集比赛、参观一次禁毒展览,从而提高广大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将持续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共同营造全民参与的“无毒街口”良好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