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城郊街组织召开座谈会,加强新老人大代表交流

| 【记者 城郊君】【编辑 绾霞】 | 2021-10-21 11:40:59



为加强新老代表交流学习,让新一届区人大代表始终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使命,搭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协助政府开展工作,10月15日,城郊街组织新老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点接待选民群众,并召开座谈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强,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人选彭冬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城郊街党工委书记钟梅芳,区人大城郊街道工委主任易志航及城郊团广州市人大代表、从化区二届、三届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每月15日是“人大代表接待日”。当天,城郊街人大工委组织部分“新老代表”先到每个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积极发挥往届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新一届人大代表走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反映民情民意。随后,城郊街人大工委组织全体新老人大代表在城郊街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分往届人大代表分享了历年的宝贵经验,与新一届人大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新一届人大代表进行履职发言。


李东强在座谈会上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出有深度、有价值、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切实落实到群众切身利益上;

二要加强宣传、提高认识,人大代表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认真组织人大代表广泛深入到群众中去,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了解群众生活的真实情况,切实反映群众的意愿和呼声;

三要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加强监督办理落实,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提高代表和选民群众满意度,全力打通服务和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让人大工作更接地气、更得民心。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