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防患于未然!城郊街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 【记者 城郊君】【编辑 绾霞】 | 2021-11-13 12:44:26


为全力保障城郊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城郊街落实统筹发展与安全的要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高度重视,全面部署

日前,城郊街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管干部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进行专题研究,专门部署,并带队专项检查,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狠抓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



突出重点,排查隐患

11月10日至11日,城郊街党政领导班子、区管干部分别带队,到辖区在建工地、出租屋、“三小场所”、游乐场、机械制造企业、建材企业等开展专项检查,共检查26家次,发现隐患39条,已落实整改20条。




同时,城郊街各部门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对辖区内的各行业领域进行专项检查,检查重点监管工贸企业15家、在建工地16次、燃气安全检查21次,发现隐患23项,已落实整改17项,正在整改6项。



在岗在位,加强值守

此外,城郊街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同时按照规定及时、准确报送值守信息。







接下来,城郊街将继续聚焦重点,以更实的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灾害;将继续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力度确保安全防范责任措施到位;将继续在岗在位,以更严的标准加强应急值班值守。



通讯员 城郊街宣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