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看电影,学禁毒!街口街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帮教题材电影《带你归家》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1-11-19 21:30:00







为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禁毒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干部职工向道德模范学习,不断推进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11月19日下午,街口街禁毒办组织辖区内27个村居干部代表、禁毒志愿者、全体禁毒工作人员在盛世诚丰影院观看了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归家》。






观看前,禁毒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了禁毒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模型,让广大干部职工加深对新型毒品“花式伪装”的了解,提高个人警惕性,预防“中招”,并为大家讲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







据了解,《带你归家》是一部以“影响中国2011年度十大道德人物”“中国好人”、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八一街禁毒志愿者段华胜为原型创作的禁毒教育电影,影片讲述了他义务从事帮教工作近40年,带领志愿者团队帮教300余名吸毒人员走向新生、回归社会的感人事迹。该影片充分展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已经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反映了当前大力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广大干部职工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




观影结束后,大家都被段华胜的英雄事迹深深触动,纷纷表示要向段华胜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干部职工带头作用,舍小家为大家,为街口街禁毒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共有40人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扩大了禁毒宣传覆盖面,树立了干部职工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为街口街共同创造健康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