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共建平安和谐社会,街口街加强防毒、防诈宣传力度↘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1-11-25 10:11:40

图片




为进一步扩大街口街毒品预防教育覆盖面,不断提升街口街坊参与禁毒教育的积极性,连日来,街口街禁毒办开展了一系列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防毒宣传走进从化中学
































11月18日,广州市禁毒教育馆联合从化区禁毒办、街口街禁毒办、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到从化中学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及禁毒志愿者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模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宣传展板、面对面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进行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大家要树立防范观念,增强警惕意识,自觉远离毒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禁毒宣传小册子7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420人次,强化了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对创建文明、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防毒、防诈宣传走进招聘会
































11月19日上午,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从化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街口街禁毒办、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借从化区招聘会举办的契机,在从化人社局大院开展禁毒、防诈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和招聘企业代表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宣传单张,并引导大家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更好地保护自己。






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600份,接受咨询450人,为街口街打造“禁毒+防诈”共防共治工作格局贡献了力量。



防毒、防诈宣传走进新城广场
































11月20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联合街口街禁毒办、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到新城广场举办禁毒、反诈、义诊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720份,咨询人数达550人,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各类毒品及诈骗的防范能力。



防毒、防诈宣传走进新冠疫苗接种点
































11月3日到11月21日,街口街禁毒办联合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多次前往从化区中医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和街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及志愿者在群众排队或留观期间,向群众发放防毒、防诈宣传单张,讲解禁毒、反诈相关知识,有效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各类毒品及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调动了大家共同参与禁毒、反诈的积极性。


图片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