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温泉镇 > 正文

坚决对毒品说不!温泉镇这场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很精彩→

| 【记者 温泉君】【编辑 李俊杰】 | 2021-11-25 23:10:00

为持续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11月23日,温泉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福广社工到财富度假酒店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温泉镇禁毒社工首先结合PPT放映的方式,向在场酒店从业人员系统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危害及辨别方法,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警示教育员工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提高防毒、拒毒意识和对新型毒品的警惕性。



▲禁毒社工向大家讲解禁毒知识。



▲在场人员共同宣誓,自觉抵制毒品。


随后,禁毒社工和工作人员通过开展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小游戏、播放禁毒教育动画短片、派发禁毒宣传海报的方式,帮助在场酒店员工巩固所学的禁毒知识,激发大家参与禁毒工作的热情,并带领大家现场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的坚定决心。



▲现场开展禁毒知识有奖问答。



▲工作人员向酒店员工派发禁毒宣传海报。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酒店从业人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与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