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江埔街巧用停车场外墙,打造特色文化长廊

| 【记者 江埔君】【编辑 橙子鱼】通讯员 廖楚君 | 2021-12-01 13:06:18





经过精心设计和施工后,近日,从化区江埔街河东北社区“口袋公园”停车场外墙摇身蜕变成“特色文化长廊”,以崭新而独特的面貌呈现在广大社区居民群众面前。









▲江埔街河东北社区“口袋公园”停车场外墙变成“特色文化长廊”


据了解,自开展培育容貌品质社区工作以来,从化区江埔街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以社区居民认同满意度为标准,就如何建设广大社区群众喜闻乐见的社区文化、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多次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经过半个月的筹备,最终决定利用河东北社区“口袋公园”停车场外墙建设“特色文化长廊”,切实维护好社区容貌秩序和环境卫生,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工人正在设计绘画内容,市民群众驻足欣赏


据悉,该长廊共设17个板块,以多姿多彩的漫画形象展示了江埔街培育容貌品质社区成果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还描绘出了罗洞工匠小镇、“美丽乡村”凤二村的创建特色和锦洞桃花的绚丽烂漫。这些匠心独具且栩栩如生的绘画,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表现形式生动活泼,为社区文化增添了一个崭新的展示窗口,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驻足欣赏。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江埔街规划建设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