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科学部署+知识培训,从化区街口街有序推进2021年第四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1-12-02 11:31:10






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日前,街口街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部署会暨生活垃圾分类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街城乡清洁办相关负责人主持,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邱泽广、各村(居)书记和垃圾分类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街口街今年第二、三季度垃圾分类工作考核情况,重点对街口街当前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随后,广州中诚公低碳环保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垃圾分类专业讲师施智对生活垃圾分类季度考核平时成绩和第三方评估评分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增强街口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为2021年第四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考核工作打下基础。











11月28日下午,街口街联合从化区志愿者协会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第一批垃圾分类守桶志愿者岗前培训活动,为志愿者仔细讲解守桶志愿服务内容、引导居民投放的要点与技巧等知识,要求志愿者要牢记“桶前值守”志愿服务的每一项要求,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个服务细节。



▲培训中。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相约结伴,前往各自值守的岗位地点进行踩点,确保可以高效、准确地完成本次垃圾分类守桶志愿服务行动。


下一步,街口街将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习惯养成上持之以恒,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