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城郊街 > 正文

城郊街加强平安建设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 【记者 城郊君】【编辑 绾霞】 | 2021-12-07 11:01:21


为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和平安创建知晓率,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城郊街2021年从化区反邪教宣传活动周拉开帷幕。 

12月2日,城郊街在旺城南广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突出社会治安问题重点整治等系列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郊街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小礼品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普及防范邪教、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切实增强群众识别邪教与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能力。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纷纷表明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全民反诈行动的决心。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派发宣传资料、小礼品约300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38人次,有效激发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综治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