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情暖防疫一线,街口街走访慰问隔离酒店防疫工作人员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黎家兴 | 2021-12-11 12:55:14




为进一步加强对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12月9日,从化区人大街工委主任、街总工会主席李飞鸿带队前往街口街辖内隔离酒店慰问隔离酒店一线工作人员。




其间,慰问组与隔离酒店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隔离酒店生活物资、医疗保障、水电设施等后勤保障工作的情况,深入了解在管理隔离酒店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


慰问组向工作人员传递了街党工委和工会的关心关怀,并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携手共同巩固街口街疫情防控成果。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将继续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关心、关爱、关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总工会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