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送电视机、洗衣机、单车……街口街携手从化私协街口分会实现辖内困难群众“微心愿”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1-12-15 10:19:35






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与群众的密切关系,深化党员为群众服务的工作,12月14日下午,街口街联合从化区私营企业协会街口分会、街口街社工服务站开展从化私协街口分会第三届“微心愿”献爱心活动。街口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普航,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刘启兵,街公共服务办主任潘智全,从化区私营企业协会街口分会、街口街社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街相关领导带领从化区私营企业协会街口分会、街口街社工服务站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了辖内多户困难家庭,倾听困难群体的心声,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上企业热心捐赠的物资,实现他们的“微心愿”。

























“真是及时雨啊,太感谢你们了,有了洗衣机,终于能解放我的双手了。”黄姨是街口街辖区的低保家庭成员,由于其儿子在十多年前突发性中风,黄姨独自一人承担起了整个家庭的重任。但近日,一次意外跌伤导致黄姨手部骨裂,本就困难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只能用一只手洗衣做饭的黄姨迫切希望能获得一台洗衣机,帮助她清洗冬天厚重的衣物。得知黄姨的心愿后,街口街通过微心愿计划为黄姨送上爱心物资,切实解决她的实际需求,提升她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包括小型电视机、洗衣机、书桌、单车等日常物品在内的“微心愿”物资20余件。


接下来,街口街将继续联合街口街社工站,持续关注辖内困难群体,积极发动基层党组织、爱心企业等链接更多社会资源,为辖内困难群体实现“微心愿”,全力打造互帮互助的社区慈善公益氛围。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街口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