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强强”过招!街口街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1-12-17 11:26:42






为了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12月16日,以“红色基因共传承 红心向党耀街口”为主题的2021年街口街党史知识竞赛在街口街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街口街各机关党支部、村(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6支代表队齐聚一堂,进行交流比拼。




经过激烈角逐,城南村党总支部代表队脱颖而出,赢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城郊村党总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碧溪社区党总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党群党支部代表队、石潭村党支部代表队、东成社区党总支部代表队获优秀奖。




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在必答题环节中,每名选手轮流答题。由于赛前各位选手积极备战,现场作答时快速冷静、胸有成竹、准确率高。抢答题环节不仅比知识,更是拼速度,激烈的赛况引发台下观众的阵阵惊叹和连连掌声。而在风险题环节中,各队普遍倾向于高风险策略,选择高分值题目“放手一搏”,其间,各代表队展现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








据了解,为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觉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街口街党史知识竞赛于今年5月启动,赛事包括面对社会群众开展的线上有奖答题活动和面对街道党员干部开展的线下党史知识竞赛。其中,持续5天的线上党史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共吸引了逾5千人次的参与。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将持续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成效呈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