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江埔街 > 正文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江埔街为高校师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 【记者 江埔君】【见习编辑 陈美宛】 | 2021-12-17 11:53:39


12月16日至本月底,江埔街道办联合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江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疫苗接种队伍将分批进入辖区5所高校,为在校师生进行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是江埔辖区首个启动集中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高校,该校将人文艺术楼二楼大堂改造为临时接种点,师生们在馆外有序排队等待。进入接种点后,医务人员详细告知师生们注意事项,师生们经过信息登记、接种、留观30分钟等环节后,确认无异常反应后离开。由于高校接种人数较多,医务人员轮班值守,确保接种不停歇。



自从化区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以来,江埔街滚动式摸排,积极与高校沟通对接。为尽量减少接种疫苗对教学安排的影响,避免人群大规模流动,江埔街主动开展接种服务,进入高校开设专场,方便师生接种。


目前,江埔街累计全人群接种30万剂次,这个数字背后,是辖内居民的积极配合,更是南方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和江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艰苦奋战的成果。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比较严峻。江埔街提醒街坊们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不隐瞒、早报告、不信谣,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严格遵守防疫规定。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埔街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