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街口街 > 正文

筑牢禁毒防线,街口街禁毒宣传走进新世纪广场↘

| 【记者 街口君】【编辑 邓菲菲】 | 2021-12-21 21:10:19






为持续加大禁毒普法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12月19日上午,街口街禁毒办联合从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新世纪广场志愿者驿站、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在新世纪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们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展示仿真毒品模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等形式,向围观群众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等禁毒知识,引导群众慎重交友,保持警惕,免受毒害,呼吁大家自觉抵制毒品、树立毒品防范意识、远离治安复杂场所,若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110报警。



其间,禁毒志愿者们向新世纪广场周边的商铺、行人派发宣传资料420份,面对面讲解禁毒知识,普及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技能,呼吁大家做知法、懂法、守法好公民。






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街口街广大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为街口街筑牢禁毒防线起到积极的宣传作用。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