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从化区 > 温泉镇 > 正文

温泉镇召开元旦节前工作布置会议,对这些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 【记者 温泉君】【编辑 李俊杰】 | 2022-01-01 10:43:53







工作部署

在元旦假期来临之际,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下午,温泉镇召开元旦节前工作布置会议。镇领导班子,镇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驻村(社区)组长,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温泉镇相关领导就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社会稳定、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



▲会议现场。


温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雷蕾强调——


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及各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科学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毫不放松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三是要毫不放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强化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防控,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四是要毫不放松推进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五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等制度,提前做好各项应急保障工作。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